原本以為能順利跳完的,原本以為跳一次就好了,沒想到突然的意外,卻讓事情全變了樣。 

  今天,是期待已久的比賽日子,真是高興!我們早上七點就出發到彰化,為的就是:抱回獎盃,到了比賽會場,大家都緊張的等待著,就像真的要去打仗一樣。     

  「岡山國小,請進場」哇~哇~~好可怕喔!終於換我們了,跳阿....跳阿...跳,奇怪,音樂怎麼沒了?還好大家都很機警的繼續跳,自己在心裡數節拍,現在就只能靠默契了,七十五個人要有默契,這是非常難的,但我知道我們會做到,我相信我們一定做得到。 

  雖然我們的默契和機智會加分,可是那是不可能贏其他隊伍的,所以校長和老師就要求主辦單位重跳,沒想到他們竟然.....竟然...竟然答應了,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呀!聽到這個消息後,大家在一次的整理情緒,調整心情,準備再大跳一場。這次我們決定要跳得比上次好,聲音也要比剛剛大聲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大家都跳得很好,也很整齊,完全沒任何意外。退場後我真的是快流淚了,但這是高興的淚水,是興奮的淚水,雖然還沒公佈成績,可是滿心期待的我,知道我們會再度的為岡山國小、為高雄縣爭光的!

  我們要回程了,可是老師要留在那裡等成績,為了不延誤到行程,所以學生們就先上車回家了。在高速公路上時,車上的老師接到一通令人高興的電話‧‧‧‧‧‧「冠軍,終究是我們的」,而且它,會永遠是我們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n6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